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Fishing

再來一張Stampscape作品吧!
其實這張卡基本上就是照著Kevin的範本構圖的. 
顏色上的不如原作亮眼, 不過覺得這樣的顏色也還蠻有清晨的Fu.

還是不太會用白色印台製作霧氣的感覺, 各位是用棉花棒來上色還是拿一小糰棉花沾著上色呢?
Kitty 總是下手太重,  會變成一整坨的霧, 真是不優雅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做的很漂亮捏~
    以前上過 Peggy 老師的課, 她是用棉花球.. 做出來的效果很棒喔!! 妳可以試試看 

    [版主回覆06/18/2012 16:30:31]謝謝Austin, 我來試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美呀!
    我收到妳寄來的禮物囉!謝謝!
    [版主回覆06/18/2012 16:30:44]希望您喜歡唷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itty真的很會營造氣氛哩,把溪釣表現的太好了,每次看你的作品,都會再想買Stampscape的章,金害A,我刷色都一樣用貓眼泡棉..因為懶的換了,所以跟你一樣下手都會很重。不過你表現的很好,一點都看不出那裡不優雅。
    [版主回覆06/18/2012 16:33:12]Dear Kimi : 

    趕快買!! 
    這真是超優的印章, 隨意組合就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風景, 是CP值最高的印章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風景章做出來的意境都很美!
    [版主回覆06/18/2012 16:33:38]謝謝Shall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