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蝶谷巴特作品

玩了卡片和烘焙, 只留下很少的時間給蝶谷巴特.

但還是偶爾去老師那邊做做作品, 因為是偶爾, 所以這兩件作品拖了很久很久才完成的.

好啦~ 蝶谷巴特雖然做起來耗時耗錢耗力, 但完成的作品很美, 所以我不會放棄你的!
我會細水長流, 慢慢地將這幾個興趣都學習起來, 做好的!!

這個長櫃子, 屋頂貼了金箔, 我拿來金屋藏嬌~


打開來裡面藏了一堆卡片用的顏料, 這些東西就是我的寶貝!!
不過還是太小了, 還有一堆顏料擺不進去 > <"







這個粉紅色的大櫃子呢~ 就留給烘焙囉~
到時候可以拿來放一些烘焙書, 還有烘焙的模型.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主角美麗,旁邊的印章及書更是吸引我的目光XD
    [版主回覆07/23/2013 09:26:46]呵呵, 這些印章都是好久以前的了. 
    話說, 我也很喜歡拿起印章來把玩, 還是木頭章好呀, 拿起來有質感!

    回覆刪除